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小小的梦想,需要大大的你们一起去完成!

久违的耕梦朋友们,你们好!Post上这张照片是周六不小心走到这个地方,发现了这个地方。或许有一些朋友们可能比我还update的,早就知道有这个地方的存在了。不过,我想也许还有其他人尚未知道吧~就与大家共享吧!

那天,在那个属于售票处吗(可以这么说吗?),遇见了被monitor挡住脸的佳琳,过后又遇见阿启(阿梅的弟弟)。其实,已经有一些些不太对劲的想法浮现在脑海...但是,不太清楚自己要些什么...

今天,在医院病房探望那只马的时刻,就去check一下好久都没动的DF信箱,结果....竟然有一封邮件!有人要邀请耕梦工作坊愿意赏脸给予/参与一项Musical Camp吗?于是,很不好意思地马上联络了对方,并问了对方原本的打算是要在什么时刻进行?主要目的和target对象是谁等问题...你看,耕梦并没有被人淡忘leh....

"您好,

我先自我介绍,我是来自吉打峨仑(距离双溪大年约20分钟路程的小市镇),一间学习中心的负责人。
知道耕梦工作坊都是由一班对音乐有热诚的你们所组成,故冒昧特发此函想请问你们的团体可有意愿筹办针对中学生的音乐营?
由于峨仑算是一个文化沙漠,很多学生对音乐创作有莫大的兴趣,但碍于这里的资源有限,让他们没有正确的管道学习正确的资讯。
所以,若我们的中心可邀请你们过来办个音乐营,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让中学生了解何谓音乐和创作,对学生来说会是一个很棒的体验。
并且,我们也深信,学音乐的孩子绝对不会学坏。

故此,我很希望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可以考虑和我们一起履行这个教育的社会责任。
以下有我的联络资料,希望很快可以收到你们的回函。
谢谢!"



于似乎,我大概link到了我的小小想法了!

对于耕梦,大家是否还有兴趣再一次让她精彩呈现呢?我知道,目前依然有热爱音乐和创作的热血朋友们都在幕后搞着与音乐有关的事情吧。如果大家还想念过去的舞台,曾经怀念的岁月,为何不让她在咱们的第15周年纪念变成另一个纪念日呢?我想,现在开始去筹备的话,不是不可能的事!主要的是需要大家的一起努力和配合,因为单靠几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这个大家庭是需要每一个成员来共同建立的!要么再一次呈现在舞台上,让久违了的DREAMFIELD成为第一个青广场属下的工作坊,在这个全新的penangpac再度让耕梦发光发热!!!怎么样?你们说说看...但是,我需要说了会一起愿意配合的人选啦, 当然!说了也要有实际行动配合才行嘛!对不?

15周年...站上舞台!2012~DREAMFIELD。。。i hv a dream, how abt u?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