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周日的聚餐会,你/妳开始紧张了吗?

嘿~又是百事可乐时间喔!
0628您准备好了吗?
越贴近这重大的日子,您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滴答滴答滴...越贴近1130am的时候,您感觉如何?

我相信哦...辛苦的三位筹委们这几天肯定更加着急和忙乱。为保一切进行顺利,都希望大家聚得尽兴,玩得开心,渡得一个快乐的周日,都花了不少的心思啊~所以,各位到时出席的老朋友们,记得要给予他们至高的敬礼和掌声,好吗?给予他们鼓励和感谢,可以吗?希望大家玩得尽兴咯~

至于出席的老朋友们哦...要以特出惊人的照型/打扮的请尽意去打扮吧(不要出街吓坏街坊和别引起附近居民骚乱就好)。要留念的请记得自备相机。要保持联络的请记得携带记事本/联络册或什么电子笔记本或任何最新科技的都可以。要待久一点的请给您宝宝们准备足够的奶粉啊,尿布啊,衣服啊(免得玩湿了衣服,再次强调,哪儿有游乐场喔,爸爸妈妈们)。

至于我本身哦...筹委们接二连三的开始向我探听:“妳到时会来吗?”对喔~好像没有发现我的大名在名单里头是不是?(喂,现在才来对照喔!)我会不会出席呢?而你/妳又希不希望看见我呢?我的出现会不会备受欢迎还是喝倒彩呢?好担心哦~我还在想着...我还在想着...我还在想着...有人告诉我答案吗?

话后话:
首先,感谢今天下午筹委特别给我送来的door gift。(真荣幸,也真高兴第一位拥有者)告诉你们喔,好漂亮的。(请原谅我无法让它亮相,为保持神秘和惊喜,我必须协助筹委们keep d secret)所以,各位已经报名出席的朋友们,这次的聚餐会超值的啦, 放心好了~

聚一餐而已嘛对吗?何须紧张兮兮呢?有人会这样认为吗?告诉你/妳,只有惜福和懂得珍惜生命之人,容易备受感动。也许一件不足挂齿的小事,在年华老去的相簿打开时,倒出来的是一箱的旧回忆,泪流满面地都是那个时候你/妳曾经伴你年轻岁月里一起享受当下的快乐、疯狂、喜乐的相聚时刻的生命之过客。

“人生是不能保存的,你一定要尽情享受它。没有爱和不能享受人生,就没有乐趣。”
“不为自己没有的悲伤而活,要为自己拥有的欢喜而活。”

No comments: